English-Web
  最新消息 代理產品及服務 公司簡介 聯絡我們 回首頁-Home  
 
益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, 成立於民國 91年 7 月, 主要的服務內容為廣播電視 /電台 /傳播 /軍公教及一般民營企業之影音系統整合設計/承包/施工/維護及保養及相關的零料耗材。
 
益茂科技 除了是日本池上 (Ikegami) 廣播器材臺灣總代理外, 也是Telecast Fiber, Astrodesign, Cartoni .... 等諸多國際廣播級視/音頻器材的臺灣總代理。
主要服務範圍包括 HD攝錄影機 (1080i & 24P 棚內及外景機), HD錄影機 (無壓縮及壓縮 1080i & 24P), HD LCD 螢幕 (4K & 2K), HD Waveform, HD 多畫面分割器, HD Switcher (1~4 ME), HD 微波傳輸, Triax 及HD光纖互轉, HD光纖 Mux & De-Mux 傳輸, HD 系統超級轉換器 ; HD 主控Switchr, 各式HD 影音訊號分配/放大/同步... 機板等 Interface 周邊及各式腳架, 電池, 頭燈, Test Charter, 色溫紙.... 等。

我們自信能幫客戶完成主控/副控/訊號中心/攝影棚/OB車/SNG車/錄音室等工程之整合規劃及統包施工與維修。
 
我們一貫的宗旨是提供客戶性能及價格最適化的選擇, 更新更好及量身打造的規劃以及最迅速的服務。
 
   
www.asic.com.tw/ Top-往上查詢 Welcome www.ASIC.com.tw/ 益茂科技_10358台北市大同區涼州街1-15號1樓_TEL-(02) 25535153,日本池上-IKEGAMI廣播器材臺灣總代理&廣播器材專業系統整合商